化繁为简 英特尔全新命名方案抢先看

ycJ_154 2007-08-08 03:49:55
你是否对英特尔众多处理器型号的命名感到一头雾水呢?如果是那就对了,因为就连英特尔自己也觉得他们的产品命名太复杂了,所以英特尔决定从明年1月1日起启用全新的CPU及平台命名方案,将现有产品的命名进行一次必要的梳理。
在新的命名方案中,对于现有的Core 2 Quad、Core 2 Duo及Core 2 Solo3个产品名称,将统一更新为Core 2。 Pentium Dual-Core及Pentium D则统一为Pentium,服务器处理器Itanium 2则更改为Itanium。而Core 2 Extreme、Celeron及Xeon处理器名称则会保持不变。

  在平台方面,Viiv Processor Technology和vPro Processor Technology将分别改为Core 2 Processor with Viiv Technology和Core 2 Processor with vPro Technology。而Centrino Processor Technology、Centrino Duo Processor Technology则统一为Centrino Processor Technology。Centrino Pro Processor Technology则变更为Centrino with vPro Technology。

  另外,英特尔的logo标志也将发生相应的改变。

  另据主板厂商透露,到明年3月31日前市面上所有Intel Inside产品名称及Logo标志将全数更新完成。

  英特尔称此次更名计划是为了使消费者和企业用户在选择产品时更加容易。避免因命名的混乱给消费者带来不好的影响,从而降低品牌形象。
http://www.pconline.com.cn/news/gjyj/0708/1074073.html
...全文
11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zzwt 2008-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留爪时间学习
zy_914 2007-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看广告你怎么知道有新的技术呢?会落后的
pengzhenwanli 2007-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广告还是不发了吧?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