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PI如何卸载?

freewizard 2000-07-19 03:14:00
1.ISAPI能否主动卸载,如课,怎么做?
2.ISAPI怎样被其他程序卸载而不影响其他web服务?怎么做?
...全文
1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ande 200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的配置一下,使用选中“用独立的进程空间运行CGI”。
这样做后一般有影响调试。
JGTM2000 200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ISAPI的加载和释放是由IIS控制的。一般情况下IIS将保持ISAPI的载入直到关闭服务器。
2,在调试程序的时候一般都是令IIS不在内存中缓冲ISAPI(Extension ISAPI而不是Filter),这样在请求处理结束后很快就可以重新编译ISAPI的DLL了。对于Filter只好net stop w3svc了(或者如果是Win2000可以用iisreset /stop)
本支持库实现了对互联网服务 IIS ISAPI Extension/Filter 的支持。数据类型“互联网扩展”用于辅助开发ISAPI扩展程序(Extension),数据类型“互联网筛选器”用于辅助开发IIS筛选器(Filter)。依据微软ISAPI规范,扩展程序和筛选器都是DLL,且需要公开导出满足特定要求的函数,这些导出函数是提供给IIS供它调用的。 对于扩展程序,必须导出 GetExtensionVersion, HttpExtensionProc 这两个函数,根据需要还可以导出 TerminateExtension 函数:GetExtensionVersion在扩展程序被加载时被调用,有一个整数型参数“版本信息”,返回值为逻辑型表示是否初始化成功,把它的参数传给“互联网扩展.初始化版本信息()”即可完成扩展扩展程序的初始化;HttpExtensionProc在每次处理HTTP请求(Request)时被调用,有一个整数型参数“扩展程序上下文”,返回值为整数型表示处理结果(要求返回 #互联网扩展返回值.* 常量之一),把它的参数传给“互联网扩展.初始化互联网扩展()”之后即可通过互联网扩展对象执行各种操作;TerminateExtension如果存在,在扩展程序被卸载时被调用,有一个整数型参数“标记”,返回值为逻辑型。 对于筛选器,必须导出 GetFilterVersion, HttpFilterProc 这两个函数,根据需要还可以导出 TerminateFilter 函数:GetFilterVersion在筛选器被载入时调用,它有一个整数型参数“版本信息”,返回值为逻辑型表示是否初始化成功,把它的参数传给“互联网筛选器.初始化版本信息()”即可完成筛选器的初始化;HttpFilterProc在每次筛选器事件发生时被调用,它有三个整数型参数“筛选器上下文”“通知类型”“通知数据”,返回值为整数型表示处理结果(要求返回 #筛选器返回值.* 常量之一),把它的三个参数传给“互联网筛选器.初始化互联网筛选器()”之后就可以通过互联网筛选器对象执行各种操作;TerminateFilter如果存在,在筛选器被卸载时被调用,它有一个整数型参数“标记”(无实际意义),返回值为逻辑型。 操作系统支持: Windows

16,4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