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作一个上网收集资料的小软件,诸位大虾帮忙。

sswang111 2000-07-20 02:49:00
我刚入门VB编程,想作一个小软件方便上网收集资料,也许这种软件已经有很多人做出来了,但我还是想自己做一个,有几个问题请教:1。如何实现点击浏览器后自动加载该程序,并且在浏览器窗口该程序以最小化显示,像一个按钮或一个小的窗体一样悬浮在那里,双击可以最大化(象NETANTS一样)2。当选中网上的资料时,单击可以保存(TEXT格式或图片的常用格式),如何实现。3。该程序最大化后文章的题目或图片的标题会列出,如何获得IE中一篇文章的题目,在打印一篇文章时,双击任务拦中的打印机图标,将会显示文章的题目,它是怎样实现的。会用到哪些控件,需要API函数调用吗?可能是些很简单的问题,见笑。
...全文
9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swang111 200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 you ,netpower.my EMAIL is sswang111@yeah.net.maybe you can send me your programme.
Additonal,please allow me to express my questions explicitly.(1)How to load automobily my programme after opening IE.(2)how to let my programme show minimumly (looks like a button or a small form )and float over the window of IE. Being double-clicked ,it shows maximumly (you might have used the download tool---NETANTS).(3)How to acquire the subject of a text .(4)how to save a text with formula of text after clicking my programme(it has become a button or a small form).
thanks a lot.
netpower 200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说是说不清的了subzero说得很对这可不是小工程
到是我可给个示例程序给你看看
sswang111 200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能给予详细的答复。谢谢。
subzero 200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你的这个可不是小软件了
对初学者来说可是个大工程哦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