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一下“PDOXUSRS.LCK”的问题?—实现最笨的网络连接

hulala 2000-07-21 05:48:00
我的数据库为Paradox7,为了快速实现网络连接,服务器上我装载了该数据库,并且
装载了我编译的Delphi程序,通过BDE指定了数据库路径。
然后在工作站上我安装了执行文件与BDE,并且通过网络映射与BDE指定了网络路径,但是在运行中,却遇到了“Exception EMCIDeviceError in module MAIN.EXE at 000D8A79 MMSYSTEM275 找不到指定文件,请确认路径和文件名正确。”
然后我又重新进行了编译,却在网络映射的路径下发现了“PDOXUSRS.LCK”的问题,这是为什么?
我也明白数据库运用SQL+Delphi是最快最好的方式,但我现在急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络应用,转化成SQL的问题,留到下一步完成。
希望各位高手高手高高手给与最大帮助。 在下先谢了!!!并送上高分。
...全文
62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102272 2000-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CK文件错误后,删除此文件,还必须重新启动所有客户机器。
倒数据:
安装个SQL SERVER,因为一般用PDOX库肯定没有什么存储过程,触发器,
所以你用SQL SERVER ENTERPRISE MANAGER,里头的IMPORT DATA功能就能够很容易把数据倒进去。
道进去后,需要为所有表重新设置索引,注意非空字段,和自动增加字段。
对SQL SERVER来说,它可以在保留数据的情况下重建自动增字段,所以不必担心数据丢失。 (别的数据库可不行,一改结构数据就完蛋了)
字符类型在SQLSERVER中设置为VARCHAR,别的类型容易出问题。
然后,你可以重新设置ODBC驱动,调试调试程序就完事了。
因为用PDOX库,你在DELPHI里头也不会用什么特殊的SQL 扩展,所以应该DELPHI程序的改动也比较小的。
hulala 200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等
hulala 2000-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把PDOXUSRS.LCK删掉,并且设置了NET DIR路径后,又遇到了另一个问题:
{执行文件出错...
Network initialization failed
permisson denied
file: H:\数据库\PDOXUSRS.NET (其中“H:\数据库”为映射的硬盘)
Directory : H:\数据库\ }
不知又该如何作呢?
hulala 200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102272:
你好!
SQL语句熟悉的不太多,仅仅会些查询、插入等等,再加上SQL的软件还没用过,
如果创建了TABLE后,能把所有数据转入到SQL中,并且不麻烦就好了!
nickw 200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好BDE中的NET DIR
w102272 200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radox将访问的加锁信息保存在这个PDOXUSRS。LCK中。
还是建议你考虑直接用SQL SERVER, 这个该死的PARADOX极其不稳定,
一旦出了错误,你不删除这个LCK文件,后面就无法运行啦。
换数据库吧,磨刀不误砍柴功呀!
迁移数据不象你想象那么困难,耗时间
hulala 200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待!(可千万不要等到花儿谢了!)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