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件ClientSocket使用问题, 十万火急,请网络编程高手指点!!!!!!!!!!!!

yorehi 2000-07-24 02:19:00
使用ClientSocket控件时,在open后,close操作或free操作有某种资源无法释放,这样当利用该控件进行持续不停的open和close操作后会观察到进程对内存占用的疯狂滋长,或者会出现"winsock API connect error (10055)"。请高手指点解决方法。
...全文
2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rbert73 2001-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qianxh 2000-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和close是与服务器连接的打开和关闭,而free是释放控件本身(如果在设计阶段就有该控件,则释放Form时自动会释放控件,而如果是运行时通过new生成控件,则最好用delete释放,总之本人从未用过free),至于内存的滋长则可能如alexela所述.
alexela 2000-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不是在CLIENTSOCKET的DATA上挂了别的数据?(或其他的相关的DATA、、、、、、)
CLOSE、FREE操作只能释放CLIENTSOCKET本身的内存占有,如果你在程序中调用内存分配而没主动释放,则会造成你说的问题。(决不是组件自身的问题)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的C++Builder(该组件)有问题

1,3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