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下载《COM 内幕-组件模块》一书

pccrazy 2000-07-24 09:20:00

http;//getc.126.com
...全文
38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ring技术内幕 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1(完整清晰版),一共两部分,这是第一部分 《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是Spring领域的问鼎之作,由业界拥有10余年开发经验的资深Java专家亲自执笔!Java开发者社区和Spring开发者社区一致强烈推荐。国内第一本基于Spring3.0的著作,从源代码的角度对Spring的内核和各个主要功能模块的架构、设计和实现原理进行了深入剖析。你不仅能从木书中参透Spring框架的优秀架构和设计思想,而且还能从Spring优雅的实现源码中一窥Java语言的精髓。此外,《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还展示了阅读源代码的卓越方法,不仅授你以鱼,而且还授你以渔!   如果你以一种淡定的心态翻开这本书,无论你是Java程序员、Spring开发者,还是平台开发人员、系统架构师,抑或是对开源软件源代码着迷的代码狂人,都能从《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中受益。   《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特色:   作者从业10余载,悟透Spring等开源软件的本质,权威性毋庸置疑。   Java开发者社区、专业Spring开发者社区和架构师社区一致鼎力推荐!   深入解析Spring架构原理与设计思想,探究Spring成功的奥秘。   揭开Spring源代码的神秘面纱,展示系统阅读开源软件源代码的方法和秘诀。   如果你正在思考下面这些问题,也许《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就是你想要的!   掌握Spring的架构原理与设计思想真的能让开发者如虎添翼吗?   IoC容器如何掌控以POJO为基础的Bean对象?它的轻量级开发设计思想是如何实现的?   Spring产品级的IoC容器是如何作为一个完整的系统实现并运行的?它如何启动?如何完成Bean的解析和载入?又如何实现Bean的生命周期管理?   Spring如何简捷地在JVM上实现AOP功能?   Spring AOP如何实现Aspect编织功能?   Spring如何实现各种数据库操作组件的集成?   Spring如何在Web环境中集成IoC容器并为Web应用开发提供利器?   我们耳熟能详的MVC模式在Spring中是如何实现的?   Spring MVC如何灵活地集成各种丰富的视图展现方案?   Spring实现远端调用的方案有很多种,你知道它们之间的优劣差异吗?   Spring ACEGI安全框架在用户验证和授权机制的实现上有何过人之处?   如何在Spring的基础上进行扩展开发?   你是否曾经也有过分析开源软件源代码的冲动?你想掌握分析源代码的最佳实践吗?
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第2部分) 《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是Spring领域的问鼎之作,由业界拥有10余年开发经验的资深Java专家亲自执笔!Java开发者社区和Spring开发者社区一致强烈推荐。国内第一本基于Spring3.0的著作,从源代码的角度对Spring的内核和各个主要功能模块的架构、设计和实现原理进行了深入剖析。你不仅能从木书中参透Spring框架的优秀架构和设计思想,而且还能从Spring优雅的实现源码中一窥Java语言的精髓。此外,《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还展示了阅读源代码的卓越方法,不仅授你以鱼,而且还授你以渔!   如果你以一种淡定的心态翻开这本书,无论你是Java程序员、Spring开发者,还是平台开发人员、系统架构师,抑或是对开源软件源代码着迷的代码狂人,都能从《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中受益。   《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特色:   作者从业10余载,悟透Spring等开源软件的本质,权威性毋庸置疑。   Java开发者社区、专业Spring开发者社区和架构师社区一致鼎力推荐!   深入解析Spring架构原理与设计思想,探究Spring成功的奥秘。   揭开Spring源代码的神秘面纱,展示系统阅读开源软件源代码的方法和秘诀。   如果你正在思考下面这些问题,也许《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就是你想要的!   掌握Spring的架构原理与设计思想真的能让开发者如虎添翼吗?   IoC容器如何掌控以POJO为基础的Bean对象?它的轻量级开发设计思想是如何实现的?   Spring产品级的IoC容器是如何作为一个完整的系统实现并运行的?它如何启动?如何完成Bean的解析和载入?又如何实现Bean的生命周期管理?   Spring如何简捷地在JVM上实现AOP功能?   Spring AOP如何实现Aspect编织功能?   Spring如何实现各种数据库操作组件的集成?   Spring如何在Web环境中集成IoC容器并为Web应用开发提供利器?   我们耳熟能详的MVC模式在Spring中是如何实现的?   Spring MVC如何灵活地集成各种丰富的视图展现方案?   Spring实现远端调用的方案有很多种,你知道它们之间的优劣差异吗?   Spring ACEGI安全框架在用户验证和授权机制的实现上有何过人之处?   如何在Spring的基础上进行扩展开发?   你是否曾经也有过分析开源软件源代码的冲动?你想掌握分析源代码的最佳实践吗?   
×××总共两个zip文件;7zip压缩 ×××Spring 技术内幕.zip.001 ×××Spring 技术内幕.zip.002 本书是spring领域的问鼎之作,由业界拥有10余年开发经验的资深java专家亲自执笔!java开发者社区和spring开发者社区一致强烈推荐。.    国内第一本基于spring3.0的著作,从源代码的角度对spring的内核和各个主要功能模块的架构、设计和实现原理进行了深入剖析。你不仅能从木书中参透spring框架的优秀架构和设计思想,而且还能从spring优雅的实现源码中一窥java语言的精髓。此外,本书还展示了阅读源代码的卓越方法,不仅授你以鱼,而且还授你以渔!..    如果你以一种淡定的心态翻开这本书,无论你是java程序员、spring开发者,还是平台开发人员、系统架构师,抑或是对开源软件源代码着迷的代码狂人,都能从本书中受益。    作者从业10余载,悟透spring等开源软件的本质,权威性毋庸置疑。    java开发者社区、专业spring开发者社区和架构师社区一致鼎力推荐!    深入解析spring架构原理与设计思想,探究spring成功的奥秘。    揭开spring源代码的神秘面纱,展示系统阅读开源软件源代码的方法和秘诀。    掌握spring的架构原理与设计思想真的能让开发者如虎添翼吗?    ioc容器如何掌控以pojo为基础的bean对象?它的轻量级开发设计思想是如何实现的?    spring产品级的ioc容器是如何作为一个完整的系统实现并运行的?它如何启动?如何完成bean的解析和载入?又如何实现bean的生命周期管理?    spring如何简捷地在jvm上实现aop功能?    spring aop如何实现aspect编织功能?    spring如何实现各种数据库操作组件的集成?    spring如何在web环境中集成ioc容器并为web应用开发提供利器?    我们耳熟能详的mvc模式在spring中是如何实现的?    spring mvc如何灵活地集成各种丰富的视图展现方案?    spring实现远端调用的方案有很多种,你知道它们之间的优劣差异吗?    spring acegi安全框架在用户验证和授权机制的实现上有何过人之处?    如何在spring的基础上进行扩展开发?    你是否曾经也有过分析开源软件源代码的冲动?你想掌握分析源代码的最佳实践吗?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