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什么网站上有FAQ源程序的下载

wangfang 2000-07-26 06:23:00
我想在网页上做一个FAQ,请问在哪个站点可以下载,或哪位大虾有源代码提供给我也行,我的e-mail是:fangzhongdong@163.net.谢了!
...全文
11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华南虎哥 2000-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面链接可能有你需要的:
http://webcn.net/asphouse/forum/source.asp
课程目标 (1)采用PyTorch深度学习工具进行实战操作,掌握PyTorch基本使用;(2)掌握工业界短文本处理解决方案,如:对话系统,智能客服,新闻领域分类等;(3)词向量项目案例应用,掌握文本的表示方法;(4)通过项目案例实战,掌握TextCNN短文本分类在工业界应用,可以直接应用在如下领域例如:对话系统意图识别,智能客服问答意图识别,资讯短文本分类等文本分类场景。适用人群 (1)想要从事NLP的在校学生、NLP研发工程师(2)自然语言处理从业者、深度学习爱好者课程简介 短文本分类作为自然语言处理的基础技术之一NLP领域的热门应用,常用在对话语言平台,文章分类,智能客服,FAQ智能问答等多个场景。 因此深入掌握短文本分类技术,是作为自然语言处理从业者必备技能,本课程以案例驱动出发,结合多个工业级解决方案,了解当下文本分类实际工业界的应用。课程要求: (1)开发环境:python版本:Python3.x;PyTorch深度学习工具;(3)学员基础:需要一定的Python基础,及深度学习基础;(4)学员收货:掌握深度学习PyTorch工具使用;掌握TextCNN短文本分类;了解工业流行解决方案;(5)学员资料:内含完整程序源码和数据集;(6)课程亮点:专题技术,完整案例,全程实战操作,徒手撸代码。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