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QL Server 7.0 中能否根据一个表生成另一个具有相同字段的表?

ZhangQing 2000-07-27 09:30:00
...全文
10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jy 200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需要在程序运行是动态生成一个表的复制。如果表不多,可以直接执行SQL语句,(表的SQL语句可以使用dudulily的方法获得);如果表很多,可以建一个对应的表存储表的SQL语句,然后在需要的时候直接使用Execute执行对应的字符串。
ZhangQing 200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mean 用sql语句生成生成另一个具有相同字段的表结构, huntout's method OK!
dudulily 200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根据一个表生成另一个具有相同字段的表“是什么意思?若是想生成相同的两个表table1、table2,但不想重复输入的话:
1.右击table1,选"all tasks"--"generate sql scripts"
2.按“preview”
3.生成脚本后“copy”
4.打开sql server query analyzer,选中同一库,粘贴。
5。把create table table1 替换成create table table2,运行即可。
huntout 200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 into table2 from table1 where field1 = ...
-- where field1 = ... 是為了使取到的記錄竟可能的少
delete from table2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