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帮我解答这个问题,再加100分

lfwvb 2000-07-27 09:34:00
问题是
http://expert.csdn.net/TopicView.asp?id=16688

...全文
15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ta 2000-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啦!
简单点儿说,IP地址、端口、主机标题这三个要素都可以区分不同的站点,比如说你只有一个域名:www.aaa.com,那么www.aaa.com:80和www.aaa.com:81可以是不同的站点。
试一试就知道了^_^
华南虎哥 200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使用端口的话更为简单,你直接在IIS里设置两个域名对应相同的IP地址,然后对应的TCP端口号分别取不同的值就行了。(如果要SSL安全验证,你可以使用SSL端口帮你保护..。)
lfwvb 200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ou are quite right.Thank you.
我没有填写主机标题名
lfwvb 200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还有一个问题:
假如我没有dns解析这个主机标题名,同一个IP除了用主机标题名来区分,还有什么别的方法,比如端口什么的?想想看,假设敲入http://210.0.0.10...+端口什么的也能看到这些区分开来的站点就好了,这样当没有DNS来解析时照样可以用IP地址来输入看到区分开的
各自站点.
还望大虾们帮我.
华南虎哥 200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涉及到DNS解析以及IIS两方面的设置
你现在有两个网站:www.wanstong.com、www.foodluck.com,比如分别指向wanstong、foodluck目录,主机IP为202.108.32.75,
IIS设置如下:
1)目录:wanstong IP:192.168.0.1 端口:80 主机标题名:www.wanstong.com
2)目录:Foodluck IP:192.168.0.1 端口:80 主机标题名:www.foodluck.com
DNS设置相对比较简单,你只需要解析www.wanstong.com以及www.foodluck.com指向同一个IP就行了.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