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dynamo中执行存储过程时如何引用返回的参数?

mingyuewan 2000-07-27 05:37:00
我在用power dynamo开发一个程序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个自己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那就是在执行一个存储过程的时候没有办法引用它的返回参数,而这个返回的参数在下面的程序段中是必须用到的。具体的程序段是这样的:
q=connection.CreateQuery();
q.SetSQL("execute procedure p_daiban_verity ('"+id+"','"+pw+"')");
q.Execute();

被调用的存储过程是:
create procedure p_daiban_verity (a_username char(5),a_passwd char(8))
returning integer,char(30),char(20),char(6),char(30);

连接到的数据库是 informix

我执行这个存储过程是要用到它的返回值,但到底怎样引用却到现在还没有找到方法。因为这个程序的开发期限马上到了,而这个问题不解决,下面的工作就没法做,所以,小女子现在十分着急,不知哪位懂
PowerDynamo的兄弟姐妹能够给一点提示?小女子感激不尽,在此先行谢过!
...全文
6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