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用代码使当前窗体刷新?

WilliamGui 2000-07-28 06:02:00
请问如何用代码使当前窗体刷新?
...全文
15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hzh426 2000-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WilliamGui 200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的热心回答!我想我的问题不那么清楚。
Michaelyfj的方法好像不妥,因我已有东东输出,Tyro可以,我也知道,只是,情况是这样的:

我正在编一个Trading的商务网站,且ASP是才学一两个星期,
我用一个ASP Web Page 完成显示输入编辑,其中有一Combo内容是另一数据表的内容,当没有所需选项时,点击旁边的New Button,用VBScript的inputbox输入新值并加入这一另新据表,再刷新这ASP网页。

用Tyro的方法会把已输入的其它内容不见,我的意思是说是否可以......

就差这一问题了。 诚意与你共享Computer的乐趣! OICQ:4980688
deanjiang 200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端的javascript中有函数window.refresh();或window.location.refresh()
Tyro 200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当前页是test.asp,可以用window.location="test.asp"的方式刷新
Michaelyfj 200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本窗体中创建超级链接,指向本窗体即可。如:对pagebrow.asp的刷新:
response.redirect("PageBrow.asp")
wkan 200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ad>
<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120">
</head>
专家包以 DLL 的方式集成到 IDE 中,包括一组以菜单和快捷键调用的工具、扩展的属性编辑器、组件编辑器及代码窗体资源模板等。当前支持的编译器有 Borland Delphi 5/6/7 和 C++ Builder 5/6,可以在 Windows 98/SE/ME/NT/2000/XP 中使用,其中部分工具仅在特定的编译器中可用。2004.12.11 V0.7.1* 浮动工具栏支持自定义多工具栏及其它改进。* 修正多处内存泄漏及错误。* 窗体设计专家增加控件锁定及其它控件位置及大小调整功能。* 行号显示修正除零错,点击定义书签从1开始编号。* 历史文件快照专家修正菜单项不能刷新的错误。* 修正编辑器扩展中关闭其它页面时有未保存的文件会不断弹框的问题。* 解决上一版本会导致 DelForEx 快捷键无法使用的问题。2004.11.20 V0.7.0+ 新增代码输入助手专家,提高代码输入速度,暂时只支持 Delphi5/6/7。+ 新增窗口置顶及折叠专家。+ 新增使用 CnMemProf 的 Repository 专家。+ 代码编辑器扩展增加行号显示及书签操作功能。+ 代码编辑器扩展增加系统单元打开时自动只读保护功能。+ 代码编辑器扩展增加工具栏功能。+ 编辑器专家增加删除空行工具。+ 新增 Align 属性编辑器。* 将历史文件快照独立为单独的专家。* 属性修改器的规则列表中增加排序功能,增加处理所有打开窗体的功能。* 修正与 CodeExpress 的冲突。* 修正浮动工具面板允许拖动时不在最上定制面板的问题。* 修正窗体设计器扩展导致 Report Machine 里的控件属性不能修改的问题。* 自动更新检测改成每天检查一次。* 大幅提高切换当前语种时的速度。* 修正其它的已知错误和改进。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