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美萍安全卫士菜单

郭研 2000-07-29 11:00: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5
您明白为什么学校机房里的586到今天还在跑着DOS吗,您看见单位的系统维护人员成天拿着Win9X光盘到处安装吗?在当今Win95/win98 操作系统盛行的年代,用户操作极为便利,但其安全性一直是令管理人员头疼的问题,管理人员几乎没有办法对用户进行任何限制,这为管理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尤其应用在公共场所的电脑,更是一场恶梦。用户很容易就能把管理员辛辛苦苦建立的系统弄的一塌糊涂。
对由于Win9X的安全性引起的上述种种问题,您是怎样解决的呢?是装块硬盘安全卡,还是去使用一些繁琐的软件或狂改注册表?如今种种不便已成为历史,为了降低您的维护工作量,便于管理和防止他人恶意破坏我们精心设计了美萍安全卫士菜单程序。
它能安全防护功能充当了电脑的保护神,完全控制了windows 的界面,用户只能运行事先选定的软件,此外它还具有强大的管理功能(计时计费,限时,历史记录,费用报表)如果配合 [美萍网管大师] 使用能实现利用一台管理机远程控制整个网络内的所有计算机。包括对任意机器进行开通停止,暂停,关机热启动等操作,更是管理员不可获缺的利器。(详见美萍软件)
...全文
6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