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财智家庭理财2.0

cz 2000-07-29 11:00: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33
财智家庭理财的评测报告
《财智家庭理财》评测报告
电脑报评测实验室 陈祖龙
…………
评测总结
通过对《财管家庭理尉》软件的测试,我们欣喜地看到,由于对国外软件的借鉴,中国的家庭理时软件一开始就有较高的起点。不过,基于中国金融制度的不透明和封闭性,《财智家庭理财》软件在Intemet方面和个人投资建议方面还和Money99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它更适应中国的金融现状、适合中国人使用。基于对中国家庭理对软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我们推荐大家使用中国自己的家庭理对软件--《财智家庭理财》软件,现在网上(http//www.imoney.com.cn)可以获得其最新版2.05 ,据悉,成都财智公司将在11月底推出商业版(主要针对未上网的用户),并且功能与共享版一样。
...全文
6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