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HappyRun

guest 2000-07-29 11:00: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16
相信以前大家都用过可以解决共享软件过期问题的软件了,其实这类软件无非是把系统时间改过去再改回来,以达到欺骗共享软件的目的,HappyRun也是一个这样的软件。但是功能有所加强。我们知道,现在流行的这类软件只是在启动共享软件之前将系统时间改到共享软件可以正常运行的期限,在启动它之后几秒钟将系统时间改回。这对大多数的共享软件有效,因为共享软件大多都在启动时判断时间。但是如果某个共享软件不合作,不在开始判断时间,而是改在运行很久之后的某个时候,或是不定时的判断,那么这些声称可以解决共享软件过期问题的软件将统统失效!我就在前段时间遇到过这样的软件: Offline Explorer 1.1.147 Service Release2,相当过份,估计在程序中使用了一个计时器,不知疲倦的判断时间,如果你试图在这个程序运行期间把系统时间改回,它将立即检测到并终止运行!对付这种软件唯一的做法就是在它运行之后才改回时间 (当然如果你技术过关,也可以将其解密,不过这不在讨论之列)。这样,HappyRun理论上就可以对付所有只简单判断日期来进行使用限制的共享软件!
...全文
6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