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资料搜索器 V 1.0 Beta 1

斯沙 2000-07-29 11:00: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28
简介:<BR>
现在,网上有很多你需要的书籍、资料,你在查找资料的时候感到麻烦吗?你需要帮手吗?<BR>
“资料搜索器 V 1.0 Beta 1”能根据你要搜索的相关内容来搜索文件,并支持多种格式,能搜索多层文件夹。并把查到的结果用网页的形式显示,以供你选择查阅。你只需要点击查到的相关内容,就会打开该文件。<BR>
...全文
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TCMS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V1.0 Beta2源码 系统介绍: 动力启航(www.it134.cn)是一个以ASP.NET(C#)+jQuery技术为中心,面向软件开发者、程序爱好者、网页设计师,服务于个人、企业的网站。 DTcms系统采用ASP.NET(C#)+jQuery,同时结合AJAX技术开发。具备友好的操作界面,高用户体验且备受欢迎的BS模式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新增功能: 1.增加下载模块,附件支持远程文件,自动取得文件大小、类型; 2.增加图文多图上传、显示、自定义字段功能; 3.增加资讯、图文、下载三大模块的评论功能,可关闭或启用评论; 4.增加了模板管理,启用模板、重新生成模板功能; 5.增加了URL重写功能,可配置成伪静态; 6.增加了前台SQL注入过滤,可在后台设置过滤的关健字; 7.增加了前台站内搜索功能; 8.增加了后台日志功能; 修正部分: 1.使用kindEditor做为编辑器,不再使用fckEditor编辑器; 2.内容模块使用自定义标识、调用时使用标识字符串显示单页信息; 3.后台系统参数设置进一步增加或修正属性,可设置每页显示条数、留言、评论是否需要审核、是否开启URL重写功能; 4.解决了后台管理员登录经常超时问题; 5.上传图片或文件时可在同一个页面重复使用,也就是说一个页面可以放N个上传按钮; 6.修正了后台添加广告或编辑广告内容时,如果是代码类型发生错误问题; 7.换了广告焦点图FLASH插件,解决了用户反映第一张图片无法显示问题; 后台管理员帐号:51aspx,密码:51aspx 数据库文件夹:DB_51aspx,用SQL2000或高于其版本的SQLSERVER附加。附加后修改web.config字符串连接。文件夹中还保留了原始备份数据库文件,也可以新创建数据库,然后使用备份文件还原。
一、sinsiu是一个免费的企业网站系统,任何人可以免费下载、修改和使用本程序,也可以用来为企业建网站。sinsiu不发布收费版。  二、sinsiu1.0 beta3主要对beta2做出如下修改:  1.改为DIV CSS布局,整个系统(除升级程序)找不到一个table。  2.增加上传Excel文件的功能,能够将Excel文件的内容输出到网页上。  3.增加产品搜索功能。  4.后台增加了简单的文本编辑器。  5.对前台函数和后台文件结构作了较大调整,为sinsiu1.1的新功能做准备。  6.放弃了beta2变量初始化时从数据库取值的方法,采用新的方法提高变量初始化的速度。  7.改进路径转换程序,解决beta2在子目录下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  8.修改了留言板程序,可以由用户选择其在前台的显示方式。  9.修改了后台文件上传程序,使其能较好地防止出错,但对IE和火狐以外的浏览器兼容性不好,此程序有待进一步完善。  三、安装说明  1.全新安装只需把upload文件夹中的子目录和文件全部上传到网站根目录下即可。  2.如果您目前正在使用beta2,想在保留原有数据的前提下升级到beta3,请使用升级程序。  四、升级说明  1.beta2的用户可以通过升级程序方便地升级到beta3,不需要重新安装程序,原来的数据不会丢失。  2.如果您是beta2用户,请把upgrade文件夹整个上传到网站根目录下,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您的域名/upgrade/,点击“开始升级”即可自动完成升级。  3.升级完成后请将upgrade目录删除,否则会留下安全隐患。
发发通电子商务系统是一套基于php+mysql的免费的b2b电子商务系统。本系统最大的特点在于灵活的安装机制和强大的产品属性定制能力。利用我们的模块装卸功能您可以灵活选择自己需要的功能模块,目前她包括:供求、人才、文章、广告、单网页、友情链接等模块,除此之外她还拥有强大的在线文件管理系统和数据库在线备份还原系统。适用对象:发发通电子商务适合用于各级各类行业,无论你是想建立类似阿里巴巴或慧聪网的大型综合电子商务(B2B)网站,还是某个垂直的行业网站,如服装 类、化工类、器材类等,您只要通过发发通电子商务系统的产品属性定制功能即可完美实现,她是一种当前市场完美的的解决方案。功能模块:供求、人才、文章、广告、单网页,友情链接模块等;模块化安装: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我们提供的模块,这样可以避免您装了自己不喜欢或者不需要的模块。目前市场上我们是唯一采用定制安装模式的系统,这体现了我们系统的人性化之处。目前发发通电子商务系统包括:人才、供求、文章、广告、单网页、友情链接等模块。发发通电子商务系统还提供了强大的文件管理系统和数据库在线备份还原系统,详细见厦门的介绍; 供求模块拥有灵活的产品属性定制功能。您可以给您的产品设定任意多个分类,又可以对产品设定无限个属性。对于产品的属性您还可以决定是否必填、是否作为搜索参数、是输入框格式还是下拉框格式等; 人才模块拥有友好的页面、简单易用。分步操作模式引导用户一步一步完成必填的资料而不感觉繁琐。在开发人才(包括其他模块)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