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良友

ourbooks 2000-07-29 11:00: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62
良友·收藏家适合于整天和大量文本打交道的朋友,如程序员、报刊编辑、主页制作者、以及经常上网淘金却又因找到的东西太多苦于管理和查询的上网者、喜欢整理攻略的游戏迷等等。支持纯文本、RTF及HTML格式的文本的显示、编辑、导入、导出和查询。主要功能如下:
1、方便地管理你的所有文本形式的电子文档。
2、支持Unix -> Dos 、HTML -> TXT、Big5 -> GB、HZ -> GB 、GB -> Big5 内码转换。
3、有多种导入、导出方式供你选择,并兼容电子书库的.srm文件,可用做信息发布、共享的工具或简单的主页生成器。
4、强大的查询功能,让您在资料的海洋中左右逢源。
5、其它特色功能:剪贴板监视、自动生成标题、多库支持、文件拖放支持、书签、中文处理……
...全文
3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