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阳光伴侣2000-帅妹子

郭雄辉 2000-07-29 11:01: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392
阳光伴侣2000-帅妹子。很另类的软件,即是系统修改软件,也有热键定义,还可以像换皮肤一样简单的换开机画面,功能多多,个头小小。

一、本软件的特点:1。 你可以用一个键控制光驱的进出,新奇吧,方便吧,一按即出,再按即关,告诉你一个秘密,这个键在小键盘的“*”号键上,你试试看!不错吧。2。 你的桌面图标不再会被讨厌的底色所影响,用了郭子独创的透明桌面图标,从此你的桌面变得更漂亮了,不信你刷新桌面看看!(前提是你必须使用墙纸,否则效果不明显)要想刷新后也能使用透明图标,请选择“常驻内存”。3。全面完整的管理开机画面,你不仅可以像换皮肤一样的轻松更换开机画面,而且还能定义自动更换开机画面,点一下“应用”即可。4。完整的热键自定义功能,轻松几个键便可执行想执行的常用的程序,包括拨号上网哦,请按Ctrl+Alt+B试试看!其他的请看“热键定义”部分。5。完全免费注册,你只要点“免费注册”即可登陆我的网站进行注册,一切都是免费的,需要注册的原因是郭子需要你的信息反馈,以便在下一版本做得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二、其他有关信息 1。功能还有很多,一时来不及介绍,因郭子忙着赶主页和主页的注册部分,还请大家原谅,先写到这里,有什么意见请大家登陆我的留言板或直接给我来信。

我的主页:http://shines.363.net
信 箱: wokss@yeah.net
OICQ: 413603
...全文
3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