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CAVoice

wnnt 2000-07-29 11:01: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410
  《我念你听》一款新颖适用的电脑中文语音朗读软件

【朗读任意文章】可象我们朗读文章一样朗读用户自己文件。能正确朗读汉字多音字及数字(如“23.56%”读作“百分之二十三点五六”)。有“欣赏”、“校对”等朗读方式,可用于欣赏文章或校对文稿。

【自动朗读剪贴板】可自动朗读系统剪贴板中的文本。剪贴板中的内容一发生变化,《我念你听》立即重新开始朗读。(例如,在浏览网页时,可将整个网页复制到剪贴板(按^A,再按^C),《我念你听》在后台立即自动开始朗读,此时您可边听边继续浏览其他网页。)

【录入有声提示】在《我念你听》文本框中录入汉字、字母、数字及其他符号时,电脑同时逐一地发出所录入的字、符的读音。此功能可使录入同时得到即时的读音提示,提高录入正确率。

【字符转换】转换有全半角之分的字符(如A和A、2000和2000等是有区别的)。并能将网络地址中的句号(。)转换为点(.),能删除汉字文章中不该有的回车符,能删除汉字之间的空格等。
...全文
8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