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易表 2000 中文版

egrid 2000-07-29 11:01: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483
  生活在信息时代的我们,经常要接触和处理大量的数据,而数据的格式、统计的需要、打印的要求是各不一样的,Excel之类的电子表格难以满足我们的要求,而Access和Foxpro之类的数据库软件虽然功能强大,却又要求用户必须具有一定的数据库知识和编程能力,这对于很多普通用户来说,显然要求太高了。
  易表2000介于电子表格和数据库软件之间,它有与电子表格类似的界面,同时它又有很多数据库软件特有的功能,它能将复杂的操作简单化,让普通用户轻松完成复杂的数据管理和统计分析工作,所以易表2000是与众不同的.
...全文
9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