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Auto Test Script

wenbobo 2000-07-29 11:01: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534
  Auto Test Script(简称ATS)是专门为 Windows 用户设计的一种解释执行程序设计语言。她的语法简洁,功能强大,为 Windows 用户提供尽可能多的方便。ATS的特有技术使得用户在 Windows下可以进行一些由程序自动控制的工作。
ATS免费版覆盖以往ATS的全部功能,并进一步改进了语法,增强了功能. 同时该软件的体系结构也更加合理,开放. 由于ATS的编译, 解释执行, 功能模块是相互独立的部分, 因此无论是版本的升级还是功能的扩充都很容易. 通过灵活的Plugins接口, 任何懂得Windows编程的人都可以为ATS添加新的功能。
ATS的当前版本是1.0b。
...全文
4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