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护花使者FOR WIN 2000 反黄软件

iflower 2000-07-29 11:02: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571
护花使者 For Win 2000 使用说明

护花使者For Win 2000(new)是一个运行在WIN NT和WIN 2000下的反黄软件,该软件名字的含义是:象爱护花朵一样保护未成年人,使其不受黄毒的侵害。

一:功能简介
  1. 文字消毒
  护花使者可以对屏幕上出现的文字进行过滤,如果遇到色情描写,护花使者将自动辨别,并用黄颜色的X符号覆盖掉色情描写的文字,使之不在屏幕上出现。
  2. 图象审查
  现有的科技水平,尚不能由计算机自动识别出色情图象,所以护花使者自动每隔5分钟,对屏幕上的图象画面进行拍照保存,以供监护者(人工)进行审查。

二:安装与运行:
  护花使者For win 2000包括5个文件:iflower2k.exe, mft_st.dll,mft_an.dll,mft_if.dll,readme.txt。压缩在iflower2k.zip 中。文件大小370KB。
  可以在windows NT,windows 2000系统下运行,需10M的硬盘空间。
  ( Windows 9X下的用户,请选择使用姐妹产品:护花使者For Win 9x)。
  安装方法:请在硬盘中新建一个文件夹,把护花使者的5个文件解压缩到该文件夹中,双击iflower2k.exe,即可运行。
  第一次运行的密码是ok,请立即修改并牢记。护花使者会对记录的画面文件进行自我保护。没有密码,无法关闭或卸载护花使者。

三: 软件特点
  1. 对在windows NT 和windows 2000系统运行的各种显示文字的字处理程序,例如:WORD97,WORD2000,IE4,IE5,NETSCAPE,WRITERPAD,NOTEPAD等都可以进行监视,对各种汉字编码方式,例如GB2312,HZ,BIG5均可识别过滤屏蔽,以达到自动对文字进行消毒的目的。
  2.护花使者For win 2000,具备超强的进程隐身功能,无论是用任务管理器(TaskMgr.exe),还是用Tlist.exe,Pviewer.exe等专用进程查看工具,都无法在进程列表中发现护花使者的踪迹;护花使者具备很强的自我保护功能,没有密码,无法关闭和删除护花使者,无法打开、修改、删除被护花使者记录下的图象。
  3. 采用了优化的屏幕抓图技术,无论玩使用DirectX驱动的游戏(如极品飞车),还是使用超级解霸看VCD的屏幕画面,都能被护花使者拍照记录下来。

四: 共享方式
  护花使者For win 2000是一个国产的共享软件,欢迎自由免费传播,拷贝,上载,下载iflower2k.zip ,试用,试用期30天。如在超期后继续使用,请和作者联系注册。
  注册的用户可以继续使用,并享受免费升级服务,但不能退还注册费。

五: 版权
  护花使者的版权和所有权归作者本人享有。禁止对本软件进行反编译或反向工程或解除本软件试用期的锁定。

六:责任有限
  您一旦试用,使用本软件,则表示您愿意接受本文件的所有表述。作者已经做了最大的努力来开发这个软件,作者不对任何错误或遗漏负责。就使用本软件而产生的:利润损失,可用性消失,商业中断,或任何形式的间接、特别、意外或必然的破坏,或任何其他方的索赔,作者该不负责。

七: 注册方法
  请将登录码记录下来,和mafeitao@371.net 联系注册,获得注册码后,进行注册。
...全文
1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