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屏幕抓字FOR WIN 2000

iflower 2000-07-29 11:02: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572
  用“鼠标钩子”或“定时器”得到鼠标的位置,如果鼠标移动了,那么在鼠标位置下放置一个很小的窗口,(在我的程序中此窗口高度为1,长度为1,小得象针尖一样)windows系统会发出WM_PAINT消息,指示IE,NETSCAPE等应用程序重绘屏幕,在IE,NETSCAPE等应用程序响应WM_PAINT时,会调用TextOut(),ExtTextOut()等API函数来绘制TEXT,如果我们在IE,NETSCAPE等应用程序的堆栈中拦截到TextOut(),ExtTextOut()的参数,就实现了“屏幕抓字”。

  1:可以各种软件进行屏幕抓字,尤其对WIN NT4+SP4+IE4、 WIN 2000 +IE 5的鼠标下的词语能精确定位抓取。
  2: 速度快,运行稳定,可与金山词霸一起使用,且互不影响。
  3:不影响IE,NETSCAPE等应用程序的运行速度。
...全文
3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