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明天五笔打字高手速成

dgchao 2000-07-29 11:02: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618
  本软件是一个运行于Win95、Win98、Win2000、Winnt系统下的五笔练习教学软件,该软件界面简洁,无须学习即可使用,功能全面,增加了许多五笔练习软件所没有的口诀练习,让初学者在练习过程中自然而然记住二十五句口诀,无须再专门对着书本背口诀。打字测试部分,测试所用的文本都经过精选,充满趣味性,并且还添加了自选文本功能——即你可选用你感兴趣的文本文件作为测试文本。 本软件原是为电脑培训学校开发,并已被许多电脑学校所采用,现将它放在网上让大家下载,目的是让所有中国人无须进电脑培训学校,也可以快速掌握汉字输入法,解决中国人学电脑入门难的问题,也可以说是为我们仍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民族做一点微不足道的贡献吧!本软件绝不加密,完全免费,更没有使用时间限制,可以放心使用!
...全文
13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