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迅捷电子通讯录

崔占东 2000-07-29 11:02: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696
  本软件是“迅捷电子邮件收发管理系统”中的“电子通讯薄”模块。它是一个32位的电子通讯录软件, 支持所有的Internet电子邮件通讯薄功能,运行在Windows 9x和Win-dows NT 4.0环境下。此软件支持多个地址薄帐户,并可以为自己创建的地址薄设置保护口令以防止非法用户查阅地址薄的详细信息。地址薄中的电子邮件地址和主页地址信息直接可以被电子邮件编辑器和Internet浏览器所共享,并可以链接到当前计算机所使用的相应的软件进行处理。软件还提供信息卡信息在同一地址薄和不同地址薄之间的数据交换包括剪切、复制、粘贴、删除和属性查阅等其他功能。
...全文
3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