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贤内助家庭理财

guest 2000-07-29 11:03: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770
家庭理财就是管好自己的钱:算算每月下来赚了多少, 花掉多少,结余多少,看看哪些是开支的重头;如果炒股,还得算算买卖成本、盈利、持仓、市值等等;如果有贷款买房,也要算算每月的还本、付息,要多长时间才能还清欠款。银行利率长了得多付多少,银行利率降了可以省多少;当然,你一定还得盘算盘算每月攒多少钱,才够子女将来上大学的费用;买哪一种保险,才能是你晚年的生活有足够的保障。这些都是贤内助家庭理财的内容。

贤内助家庭理财软件是一款国产顶尖的个人、家庭理财软件。它能全面记录管理收支、银行帐户、证券投资、保险、个人贷款、债权债务,帮助用户制订理财计划和预算。由于软件功能强大,许多小企业和个体经营者还可利用它作为自己的业务管理助手。

感谢您对本软件的使用,同时也感谢您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贤内助家庭理财 2.0修正了1.0中的一些错误,
它在使用中有一种更方便的感觉,在您使用本软件时,如遇到问题,请与我们联系,信箱:superst@263.net,网址:http://www.cnv.com.cn
...全文
10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