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电脑室管理器

guest 2000-07-29 11:03: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794
利 用 电 脑 室 管 理 器, 就 可 以 和 街 机 室 一 样, 实 现 了 先 交 钱 然 后 才 能 玩 的 功 能, 特 别 适 用 于 电 脑 游 戏 室 和 电 脑 网 吧。 本 程 序 有 如 下 功 能: 1. 用 鼠 标 点 就 可 启 动 WIN95 程 序 和 DOS 程 序。 2. 有 定 时 功 能, 时 间 到 暂 时 中 断 游 戏 自 动 回 到 本 程 序, 如 再 交 钱 可 接 着 刚 玩 的 游 戏, 连 机 也 不 影 响。 3. 必 需 经 电 脑 室 人 员 同 意 才 能 进 入 游 戏。 4. 具 有 存 自 己 档 的 功 能, 不 用 担 心 别 人 覆 盖, 只 有 游 戏 者 自 己 才 能 取 得 到 自 已 的 游 戏 存 档。 5. WIN95 桌 面 无 法 进 入, 全 由 本 程 序 管 理, 程 序 启 动 后 不 退 出 不 能 回 到 本“帮 手” 界 面。 6. 自 动 校 对 时 间, 使 每 一 台 电 脑 的 时 间 一 个 样。 7. 所 有 操 作 均 记 录 在 案, 如 开 机 时 间、 关 机 时 间、 所 启 动 的 程 序 名、 运 行 程 序 所 用 的 时 间 等。 8. 占 用 资 源 少。
...全文
5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