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glgys 公路工程概预算'

softhow 2000-08-07 09:48: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840
软件简介:'本软件是替代手工编制公路工程概(预)算的一种方便快捷的软件工具。利用本软件可轻松编制公路工程( 路线工程、独立大中桥、隧道等工程)的概算、预算、决算,也可用于快速制作出fidic投标报价工程量清 单,具有如下功能和特性:内置全套库文件、“所点即所想”可视化操作、全功能定额调整;本软件较前 一版本ce98及其它同类软件具有如下突出的优势:界面清新简洁、操作方式完全一致、更加清晰的层次关系、 极其紧凑的单文件封装技术、匹配查找功能、提供全程表达式求值计算功能、基于方案组合的造价分析方 式、更加方便快捷的数据导出、更强的拖放支持、内置砼/砂浆原始标号、内置全部定额的增减定额表号、 内置路面基层混合料的配合比、全程在线帮助、可以“丢弃”定额书本了、更方便、更体贴的数据输入方 式、提供右键菜单功能、完 善的第二三部分及其它费用汇总计算功能、强大的宏变量表达式求值功能、更 为安全的密码保护功能、“全自动缩放”打印功能、“所见即所得”的表格预览功能、全自动的工程量换 算功能、多种工料机查看方式、方便的备忘录功能、元件状态自动感应、费用剖析结果可进行局部复制、 众多贴心的细微改进、“零”维护、与平台融合等。
'
...全文
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