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正信华智能排课系统

guest 2000-07-29 11:03: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885
学校课程表安排的问题,涉及年级、班级、教师、课程、学校等方方面面的因素,如何排出一个好且适用的课程表,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充分考验排课人的智慧。[正信华课程安排管理系统]正是实现这项功能的一套优秀软件,它是厦门正信华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大中专、中小学校的课程表安排而开发的一套全自动化的排课管理系统,其操作简单明了,按系统提供的向导功能就可一步一步地顺利排出较好的学校课程表。实现了任意年级、任意班级、任意教师、任意课程的排课,可自行设定每周上课天数(5、6、7)、每天上课节数(7-10)等,设置好学校周课时量和教师的任课范围后即可手动或自动安排出学校教师授课表;课程安排也分手动排课和自动排课,自动排课时可事先设定某些科目的排课位置、科目的排课限制、交错排课、科目优先级、排课选项(是否第一节课排主课、是否可连续排课、作文课两节连排等等等),设置好后系统就可按班级顺序排出学校课程表,对排好的课程表可进行修改、调课、课表复制等功能。最终生成多种样式的全校班级课程表、全校教师课程表、班级课程表、教师课程表、教师任课表、教师授课表、课程设置表、作息时间表、兴趣组活动表、备课活动表等。

...全文
9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