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红蜘蛛软件

guest 2000-07-29 11:03: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893
运行于加载TCP/IP协议的Windows 95/98/NT网络上,实现网络屏幕监视、局域网内广播和远程控制的目的。它专门针对电脑教学网络开发,可以非常方便地完成电脑网络教学任务,包括监视和控制学生机的屏幕、向部分或所有学生机广播老师或其他同学的屏幕内容、以及非常实用的电子教鞭、黑板与白板、交互短信息传送、电子举手、锁定学生机键盘和鼠标等,而独特的“每日一读”功能还可以使老师您的教学内容变得非常丰富多彩。(红蜘蛛软件推出3.0正式版,比十天前的测试版又增加了电子教鞭、黑板与白板、以及短信息发送的功能。请再次下载试用。◇即日起推出可独立使用的软件『红蜘蛛·电子教鞭』1.0版本2000年05月21日00时.)
...全文
13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