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CHL98'

softhow 2000-08-08 02:37: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933
软件简介:'河道断面观测工作是水利工程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每年一次(或多次)的观测任务工作量大,时间紧,观测人员长时间在野外作业,测量结束还要进行大量的手工计算、资料整理、成果分析等工作,由于手工计算难免会有计算上的错误,直接影响了观测成果的精度,数据校核整理费工费时,鉴于这种情况,我们从94年起开始了断面测量电算化的研制,利用计算机技术对观测成果进行计算、分析。早期开发的MSDOS、UCDOS版本给我们的资料整理带来了许多便利之处,但是由于受软硬件条件的制约,在使用功能方面乃感到不够完善,这次我们利用可视化的编程工具,在中文Windows95操作平台上对系统代码重新进行了编写,经过大量的测试工作,完成了CHL98 For Windows95/98应用系统的开发。该系统可管理多个工程,每个工程观测断面上游最多可达99个,下游最多可达99个,每个断面的测点数最多可达9999个。 CHL98是一个基于32位中文操作系统上的河道断面观测数据处理应用软件,具有操作简单,计算误差小的优点。
'
...全文
9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1 2000-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图形打印系统完成了吗?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