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海风2000商业POS系统'

softhow 2000-08-08 09:47: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970
软件简介:'1.优化了部分模块的算法和代码,结构更严谨,速度更快,数据更安全。 2.提供了部分数据库的原始数据,以便能更好地使用、熟悉和操作系统。 3.改进了原系统的在线帮助系统,提供更加详细的图文并茂的帮助系统; 下载“帮助文件”,覆盖原系统的.\HELP目录下的文件; 下载“图例文件”,把文件解压至原系统的.\HELP目录下。 4.盘点模块增加了利用扫描输入模块,可以手工操作和扫描结合为一体。 增加了“信息公告牌”,便于内部的信息发布和流通。 5.增加系统的日常各类操作的使用情况的跟踪和查询功能,更好地规范 、约束和监督使用本系统的每一个操作员。
'
...全文
4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