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医院摄片管理系统

guest 2000-07-29 11:05: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998
本版本功能有三大部分组成1、摄片管理:A 摄片登记;B 摄片补充;C X片图片处理;D 记录查阅;E X线检查报告单生成。2、质量管理:A 放射科质量报表;B 放射科个人工作量分析。3、系统维护及小工具:A 计算器;B 简单计事本;C 各种数据字典维护。4、特点:a、以X号为线索,每一个病人都只有一个唯一的X线号。录入时系统自动核对每个病人摄片情况,自动确定该病人是否为重名病人、是否为初诊或复诊、有无记录。b、录入过程中能够随时翻阅病人过去记录,便于医生了解病人病情的发展。c、在动态翻阅记录时中,系统会根据记录的变化而使X片随之变动。d、X片可以随意放大或缩小,便于仔细阅读、查看。e、可以生成空白报告单。补办以往记录报告。即时生成新报告单。f、提供多达1万种以上的病种诊断库及上千种的身体部位库。g、简单易用,无需培训。大量使用代码录入,减少操作人员的工作量。
...全文
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