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性病管理软件'

guest 2000-08-09 02:12: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017
软件简介:'首先从江苏卫生信息网上下载性病管理系统软件,此软件共有三张软盘,是压缩的 STD1.IMG、STD2.IMG和STD3.IMG文件,用户可用HD-COPY等 软件获得每个 .IMG 文件,然后写到软盘上。请下载:STD1.IMG、STD2.IMG、STD3.IMG 此软件要求在UCDOS下运行,启动UCDOS后还要求执行TX特显命令,TX 是UCDOS的系统命令。若不用UCDOS中的特显命令,屏上会显示乱码。当然用户也可把TX做到UCDOS的启动批处理文件中。 性病管理系统的安装: 在启动UCDOS汉字系统后,插入第一张软盘, 然后执行A:instAtoC或A:instAtoD,(前者是安装到C盘,后者是安装到 D盘。)此后用户根据汉字提示换盘即可。 使用见中国性病控制中的说明书,可直接打电话(025)5411040转性病 控制中心龚向东联系,E-mail:njstd@jlonline.com。 注意:性病数据的管理好坏关键在于所建的地名编码表,每年计算机自动取出上一年的地名编码表,要求用户修改(因为提供数据的地区每年 都在变化)。对于首次使用或要同下级联网的用户,在使用前还要求修改 \STDYQ\SLIB子目录中的XB_ADDR.DOC文件,那里填有用户一览表信息,此文件是一个文本文件可用 edit 编辑修改,要求排列整齐,只是文件名取成了.DOC。
'
...全文
10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