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zhwxGUI ActiveX Controls

zhwx 2000-07-29 11:06: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079
共包含七个控件。
1、Ani动画控件:就是在窗口上显示Ani动画。=ani.ocx
2、AniButton按钮控件:可以显示动画、平面样式等,功能强劲。
3、AniCheckbox:可以做两个用途一是Checkbox,二是optionbutton,还可显示动画,多种样式选择,也可自定义。
4、Dockbar:一个类似office工具栏的东东,你可以把上面的Anibutton做成平面式放在上面,效果很好。
5、Splitbar:用来在窗口上建立分割条,您只需几条代码就可建立复杂的分割条
6、zhwxFrame:与VB中的Frame控件类似。不过它可以随意设定文本位置,及各边线的位置,也可放置图片等。另外,当Enabled属性改变时,放上面的子控件的Enabled属性也会相应改变,VB里面可不行。
7、ZGrid:一个无绑定网格控件。可以设定各单元及列的多种属性,功能多多。如果告诉你,用它可以做出类似VB属性列表窗口的效果,相信对你会有吸引力的。具体如何,看看就知道了。
...全文
5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