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扑克游戏-五百点

yandong 2000-07-29 11:07: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151
五百点是由严冬软件开发的一种扑克游戏,游戏中由游戏者同计算机进行对战。
这是一种以计分的方式来决定胜负的游戏,当一方的积分达到或超过500分时,游戏即告结束。
本游戏需要在WINDOWS 98 中运行,否则请到 HTTP://ICESOFT.YEAH.
NET 下载VB5运行时刻库。

游戏的规则:
大小顺序:
单张:大王 > 小王 > A > K > Q > J > 10 > 9 > 8 > 7 > 6 > 5 > 4 > 3 > 2。
二同:二同中最大的一张牌与对方二同中最大的一张相比较。如黑桃2 + 草花2 > 红心2 +
方块2。
三同:三同中最大的一张牌与对方三同中最大的一张相比较。如黑桃3 + 草花3 + 方块3 > 红心2 + 草花2 + 方块2。
顺子:顺子中最大的一张牌与对方顺子中最大的一张相比较。如黑桃5 + 草花6 + 方块7 > 红心5 + 方块6 + 草花7。
花色顺序:黑桃 > 红心 > 草花 > 方块
分数:K --> 10分,10 --> 10分,5 --> 5分
输赢:当一方的积分达到或超过500分时,游戏结束。分数高的一方胜利,分数低的一方输掉本局游戏

...全文
8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