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超级兔仔注册表扫描软件

caixuan 2000-07-29 11:08: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203
超级兔仔注册表优化软件能够查找Windows 98的注册表中的垃圾,并给予清除,功能上超越微软的RegClean 4.1a,而且修正了RegClean的Bug。最新的版本能够清除更多的注册表垃圾,让你的系统真正干净。能够扫描的错误与垃圾包括:错误的类,错误的菜单排序,错误的反安装程序,不存在的文件,错误的Dll和Vxd文件。 新版本增加了系统优化功能,配备三种语言的操作界面,除了适合Win95/97/98使用外,V2.9 版还能在最新的Win2000 下使用,,绝对让你的系统真正优化。
...全文
4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