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HZDECODE.EXE

lianghe 2000-07-29 11:08: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231
HZDECODE.EXE v1.4 经常能收到一些HZ编码的邮件,但是有一些邮件常常会显示成一些乱码,如:“您好!”显示为“~{Dz:C#!~}”,特别是在一些基于WEB方式的信箱经常出现。您只要将乱码的邮件粘贴到这个程序的编辑区就可以显示出正常的中文来。1.1版增加了BIG5码转国标码的功能。1.2版改进了乱码识别方法。 1.3版增加了解quoted-printable 编码的功能,就是常能看到的这样的东东:=C4=FA=BA=C3=A3=A1。1.4版改进了BIG5码转国标码的码表,增加了原来一些没有的字。(那位朋友知道UNICODE 编码规则以及它和GB码之间的关系?请写EMAIL告诉我,先谢了!)
...全文
9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