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探毒银针

koko 2000-07-29 11:10: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282
武侠小说中的江湖人士,为防别人下毒,总会带上一枝银针。当进食时会先把银针插入食物中以探毒;如银针变色说明食物中有毒。
  “探毒银针”正是利用银针的原理来探测电脑病毒的。如电脑中有病毒,运行“探毒银针”时病毒就会修改、破坏“探毒银针”的执行文件。而“探毒银针”会对自已的执行文件进行检查,如发现执行文件被修改、破坏会马上发出告警;提醒你电脑已中毒了。
  “探毒银针”只有两个执行文件 SNDOS.EXE 和SNWIN.EXE 。分别用于DOS和WINDOWS 9X下的。只要运行它,就能探测病毒。
  其实最好的使用方法是把它们加入到DOS下的AUTOEXEC.BAT和WINDOWS下的开始菜单中的启动栏中。每当电脑启动时就自动运行;这样每次开启电脑就会自动测毒。
2000 0.04版是探毒银针的第二个版本。只对SNWIN.EXE作出修改,改用Borlandc C++ Builder 3制作。运行后不论是否检测到病毒都会作出提示。如探测到病毒会出现红色窗口发出警告,窗口要人工关闭。如发现不到病毒会出现绿色窗口,并在世10秒后自动退出。如在窗口上按下鼠标会打开浏览器连上本人的主页。
...全文
8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uishui 2001-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