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东日-通讯录

Shen Min 2000-07-29 11:10: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292
目前,有很多个人通讯录软件,功能都十分强大,如:著名的“友情强档”。然而,正由于其功能十分强大,致使软件本身的体积也非常庞大(友情强档的安装包有3M多)。再仔细考虑一下,我们都真的需要那么多功能吗?那些只需要保存一些常用的个人通讯录信息,需要能把软件和数据放在一张磁盘上随身携带的用户怎么办?他们可以选择“东日-通讯录”!
本软件的立足点是短小精悍+实用。所以她不象一般专业通讯录软件一样保存繁琐的信息。
但这并不表示她的功能太弱。本软件的查找功能和导出功能相当强大。查找时允许根据任何字段查找(您可以根据电话号码或家庭地址甚至邮政编码查找,也可以多条件同时使用),且查找时采用模糊查找算法,对于姓名可以使用拼音缩写查找。导出功能允许您将通讯录数据转换成其他格式,您可以导出到Windows通讯簿能够识别的CSV格式(文本格式,逗号分隔),便于您将数据转移到Windows通讯簿中。您也可以导出到Word格式,便于您打印存档。东日-通讯录对数据进行文件级的口令保护,保护用户隐私。

新版本更新:
v6.0
1.软件界面作了比较大的调整,“东日-通讯录”不再是那个灰不溜湫的家伙了。
2.增加网址和电话信息的长度。
3.增加列表显示功能。
4.修正以前版本中“导入”功能可能导致用户信息泄密的Bug,新版本在导入时需要输入原文件的口令。
v5.2
增加“拼音缩写查找”功能,例如:要查找“张三”,只要输入“zs”即可。
v5.1
1.增加口令保护您的隐私。
2.增加“移动电话”和“ICQ”信息栏。
3.修正导出到CSV格式文件的一些Bug。
4.增加从CSV格式导入功能。
5.自动从5.0版升级。
...全文
3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