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世纪飞扬 Switch开关控件

阿呆哥御用押宝马甲D 2000-07-29 11:11: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337
一个功能强大的开关控件,内置多种风格,支持文本、图片和声音文件,支持多种控制模式。
包含演示程序及源码。




...全文
5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4.0版新加入雪花飞扬天气模拟粒子系统,效果非常华丽。 提醒大家一下,可在SnowParticleClass.h中的PARTICLE_NUMBER宏中改变雪花粒子数量,默认粒子数量为10000,我1G显存的显卡取10万粒子数量帧数就只有8帧了。所以要自己改粒子数量的话请根据自己的显卡性能酌情选择,如果你取个非常大的50万粒子数量,显卡吃不消烧了可别怪我- - 其中的3D人物模型来自英雄无敌6。 背景音乐为魔兽暗夜精灵战斗曲主题曲。 一个综合型的Direct3D示例程序的4.0版。 用键盘上W,A,S,D,I,J,K,L,↑,↓,←,→12个键加上鼠标在美丽的三维空间中翱翔。包括了Direct3D初始化,DirectInput输入处理,顶点缓存,光照与材质,文字输出,颜色,纹理贴图,四大变换,网格模型,X文件载入等等知识(当然还有默认被开启的深度缓存),以及地形系统模拟,三维天空模拟,粒子系统。 源码的配套博文是 《【Visual C++】游戏开发五十 浅墨DirectX教程十八 雪花飞扬:实现唯美的粒子系统》 ,文章地址为http://blog.csdn.net/zhmxy555/article/details/8744805, 点击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报缺少D3D的DLL系列错误的童鞋们请google/百度一下 “DirectX 9.0c runtime”,下载并装个最新版的。 报缺少MVCR100D.Dll错误的朋友们去下一个安装就可以了,或者直接点击sln打开工程再次编译一次。 如果是想调试并运行源代码,但是报错了,请去下载最新版DirectX SDK并进行DirectX开发环境的配置。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