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青岛够级2000扑克"游戏

goj2000 2000-07-29 11:11: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344
如果你厌倦了QUAKE的血腥、红警的忙碌和仙剑的柔情,那么到这里来吧,点上支烟,喝杯咖啡,轻松的打上几把够级......够级2000扑克游戏软件是根据源自青岛、风靡山东并逐渐为全国各地所接收的高级扑克牌(poker)玩法--"够级"而设计的一个游戏软件,体积很小,而且不断有新的版本在推出。相信大多数到过山东的人都见过甚至亲自玩过这种有趣的玩法。在山东,下至七、八岁的小朋友,上至七、八十岁的老人,都喜欢打够级。一年一度的青岛啤酒节也设有万人够级大赛,据报道此项活动还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呢!
...全文
10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