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您的词汇量有多少V1.02》主观版(花5-10分钟知道您的词汇量哦)

Wittime 2000-07-29 11:13: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424
经过一段时间的英语学习后,您想不想知道您的词汇量有多少?您能不能够应付四级、六级、...、出国等需要等等。您不可能使用英语词典来确定您的词汇量。但是,您可以使用该软件,通过5-10分钟,就可以知道您的词汇量。《您的词汇量有多少?》采用了DIIT技术,由专家教授研制开发而成。在国内首次发布,技术在国际处于领先地位。用户群针对英语学习者,能够通过测试100-200个单词,只要5-10分钟,就能够准确反映受测者的英语词汇量。 ..........!
<a href="http://www.test-yourself.net/wittime/vocaq&a.html"><u><strong>请您看详细介绍与问答集... ...</strong></u></a><br>



...全文
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