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金友通用大型工资/人事/考勤管理系统

阿呆哥御用押宝马甲F 2000-07-29 11:13: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437
功能简介
本系统为 《金友通用大型工资/人事/考勤管理系统 Ver7.0》最新完全正式版,这是迄今本系统系列版本中功能最完善、运行最稳定的一个专业版本,也是我们最积极向用户推荐的一个版本,请用户‘走过,路过,可不要错过哦’。本系统适用于工厂、企业、学校、医院、机关、外贸 、工程、个体等各行各业作工资、人事、考勤管理工作,功能齐全。操作界面和OFFICE中的WORD、EXCEL相似。操作非常简单,无操作经验,也可任意操作。系统中详细的帮助文件和‘你知道吗?’窗口可快速引导你熟悉本系统。请记住:本系统为《通用XXX》,你的需要,本系统肯定能够满足你。 本系统的系列版本已被多家知名煤体光盘收录(详情请访问金友网站),请需要使用的用户可不要错过!如果您确实需要工资、人事、考勤管理电脑化,那么,你下载后肯定不会后悔。本系统可和本系统的姊妹软件《金友通用人事档案管理系统》共享数据,并可功能互补,协调操作。

[主要功能]:
1、操作无须键盘;多帐套(每个帐套可设置不同的工资项及公式);自定义工资项目名称(最多115个)、自定义公式(向导式定义,非常简单,和手工操作时的逻辑思路无异);分级管理可达5级;五层数据保护;职工类别处理;系统中的‘其他发放’功能可以适用于单位内诸如福利费、小费、奖金、过节费等非工资项目的灵活发放。

2、系统中建有数据备份安装、数据回退、数据医生、数据恢复等模块,充分保护数据的安全。大量实用的数据函数(工资数值特殊处理(自动取整、四舍五入等,适用于有特殊要求的用户);

2、数据编辑非常方便,系统中建有卡式编辑、列表编辑、批量编辑、项目数据转换、外部数据获取输入、其他文件数据转换输入、数据合并,文件另存等功能。系统中的《数据导入》模块还可以将用户原工资系统的数据转换到本系统中,支持多种格式。系统中的《数据导出》模块也可以将系统中的工资数据导出到其他格式文件,以供其他系统使用(例如:银行代发工资、其他办公软件的二次编辑。)。本系统导出的数据可适应各类银行的使用需要。

3、系统中的报表报盘功能适用于任何用户及任何打印机。无限自定义报表(任意表)、自布局报表(相当于手工制表)可以满足有特殊要求的用户。系统内建的工资表、工资条、未发表、工资封面、员工名册表、实发表、个调税表、考勤表等常用报表可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不管何种格式的报表均可以让用户任意设置报表的格式和布局,适用于任何纸张,并可打印预览。

5、系统中建有多种查询汇总方式,用户可按单一及多重条件查询汇总,也可按所在部门、员工类别、工资项目、员工姓名等任意条件查询汇总。系统还建有任意排序模块,可按所有工资项目、部门、姓名、帐号等项目进行任意排序。以上所有操作均所见即所得,支持即时打印和预览。

6、系统中设有的系统管理模块可全面的对本系统进行各项系统级管理,非常称职的充当管家角色。本版本的系统功能全部开放;系统属性完全可以用户化;无须用户安装任何支持文件;超级口令在系统中公开;用户无须和作者联系,便可正常使用。

[运行环境]:标准win9x视窗界面,适用于Win95/98/2000/NT

用户如需下载本版本的升级安装版,请访问金友网站。http://go.163.com/~kfsoft
为了方便用户长期使用本系统,在金友网站中提供本版本软盘版下载,用户可作长期保存使用。 
其他下载地址:http://kfsoft.myrice.com/gz70all.exe
用户也可到 http://www.pchome.net/ch/Sw/dl/prof.htm <电脑之家>网站下载本系统。



...全文
7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