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中国空军歼11的3D屏保(可自编三维地形)

lowland 2000-07-29 11:13: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441
可自编三维地形了,(增加了声音,不过感觉不怎么样,几个镜头切换,种了3000棵树)这是一个需要3D加速卡的屏保。在这个屏保中,有几架全副武装的歼11在超低空做着各种特技动作,可以象游戏一样从任意一个角度观看飞机。飞机的外形做得非常准确,每架飞机使用了7823个三角形。贴图细腻,甚至连座舱中的飞行员和仪表盘也做得栩栩如生.(歼11是目前国产最先进的战斗机,性能超过F15,F16,长相更是帅得多.每架飞机的多边形用量已相当一般游戏的整个场景(Quake3平均10000),贴图更是精密,即使把显示设到1600x1200(32M显存),飞机放到最大,看起来仍精细无比,为增强视觉效果,特加了由彩烟组成的长达十几公里的尾迹.如果你没有3D加速卡,又很想从各个方向看一看歼11的雄姿,下载一个也无妨,不过奇慢.按"F1"可显示操作说明,"F12"可打开地图还能增加飞机,设置飞行路线.)

...全文
1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