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索引客

twf 2000-07-29 11:14: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465
从网上载下太多的图片后,您是否想过排排序,或者你已经饱尝一个个地rename操作,深感其苦!
本软件主要功能:给指定目录下的文件批量更名,可自定文件名。一次性完成你想要的,而且速度奇块,300个文件同时改名不需要1秒钟;
本软件将在您指定的文件名前缀后,可自定起始编号。自动升序命名当前目录下,符合要求的所有文件。"
特设图片预览框,对图片改名特别方便,其他文件也一样好改;
并且在预览框中单击,可以轻松激活相应的第三方软件,而不用您费心。点击一下,惊喜在等着您。
支持鼠标右击。
另外它还具有智能编号功能,会根据文件的数量自动添加前置0,决不会出现1,10,2,3,4……的排序现象,真的很方便。既是免费软件,又是绿色软件,这样的好东西你不想试一试吗?
...全文
3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