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H-大观

BofuSoft 2000-07-29 11:14: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513
BofuSoftH-大观是BofuSoft推出的一个多功能的浏览观看程序,可查看图像、文字、影像、音乐等文件。所有功能集成于一个窗口之内,使用简捷方便。
目前BofuSoftH-大观的最新版本是4.01版,支持VCD、MP3、CD播放,最新支持ART、GEM、MAC、MSP、TGA、TIF、PIC、PCX、IMG等25种图像格式,有幻灯片式播放功能,另设个人收藏夹、抓图器,并可以自由转换文件格式。另外,在操作和界面方面也比3.2版时有了较大改进。而且BofuSoft H-大观注册是完全免费的,您只需在我们这里线上注册,就可以成为我们BofuSoft的注册用户,享受各种服务。


...全文
4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