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filecut中文切割器

redleilei 2000-07-29 11:14: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515
filecut是一个典型的绿色文件,它不需要安装就可以直接执行。进入filecut后,其操作界面非常简单。界面采用分页显示。在“文件切割”页中,可在“待切割文件”项选择待切割文件。在“切割大小”项选择文件切割的大小,可以是标准的360K、720K、1.2M、1.4M,也可以是1K-9999M任意大小的文件。在“切割后存于”项选择切割后的文件存放目录。选择好后,点击“切割”即可。切割100M的文件大约只需30秒,速度非常快。切割后的文件保存在目标目录中,并且都为源文件名,扩展名从000依次递增,并产生一个扩展名为cut的文件,以供文件合并时用。
...全文
5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