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金友通用工资/人事管理系统(升级包)

阿呆哥御用押宝马甲F 2000-07-29 11:15: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617
(适用于V2.98用户)

V2.98 和 V5.0的主要区别:

V5.0增强的主要功能:

1、操作界面:全部模仿EXCEL和WORD格式。所有的模块进行了集成。操作变得更简单、更稳定。
2、开放了全部(96)个工资项目的的属性的用户更新权。
3、开放了报表格式用户修改权。用户可任意设置报表输出的模式、页边距、每页的记录数、打印模式、项目布局、是否打印项、报表纵横方式、自选打印等。不管你使用的是何种打印机,你都能够打印出美观规范的报表。
4、增强的排序功能。你可以按所有的项目(96个)进行记录的任意排序,使查询打印变得轻松自如。
5、增强的计算公式设置模块(开放了函数功能)。你可以自动对工资项目进行特殊处理。如:对项目自动取整、四舍五入等。
6、添加了职工类别处理模块,用户可对不同类别的用户进行任意分与合的操作。
7、开放了四级部门使用权。
8、增加了单一和多重条件查询和汇总模块,用户可用此模块按任意条件查询汇总工资信息。
9、其他模块进行了技术增强和扩充。
10、多帐套:每个帐套可设置不同的工资项目和计算公式等属性
11、数据导入: 可以将其他格式的数据导入到本系统中,也可以将以前使用的工资系统的数据导入到本系统中。
12、格式数据转换:可以任意转换项目之间的数据。
13、数据导出:可以将工资数据导出到其他文件中,供银行代发工资或其它管理信息系统直接调用.。
14、数据编辑器:可底层对数据进行修改编辑。
15、基础数据编辑器:可底层对人事数据进行修改编辑。
16、自选打印:可打印选定数据(所见即所得)。
17、增加了‘日常问题和解答’帮助文件。

本系统在提供给用户使用前均经过严格的查杀病毒处理,但为了充分保障你的利益,请在安装本系统的系列版本后,进行查毒操作,特此敬告。其他下载升级网址:http://shiptqb.csw.cnshare.net http://kfsoft.heha.net


...全文
11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软件名称:金友休闲浴场会所管理系统(繁体版) 英文名称:H.Windows SPA M.S 软件版本:2010X3 发布日期:2009/10/16 软件大小:55.6M 操作系统:Win98/2000/2003/XP/VISTA 出品公司:上海金友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www.jysoft.net 电子邮箱:h.windows@163.com 软件简介:     《上海金友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丰富系统开发经验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公司前身《JY-SOFT工作室》成立于1996年,一直以来,专业从事桑拿浴场、休闲会所管理系统的研发。公司产品均同时发布简体版、繁体版和国际版。      “产品领先、应用为王”是公司永远的宗旨。公司产品最早版本于九十年代中期就应用于国内各大中型桑拿浴场、休闲会所及相关服务行业,在公司全体员工、全国渠道以及众多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正版及激活版客户已达数十万。同期发行的国际版也拥有大量的海外华企客户。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广大客户的长期支持下,当前软件系统各项功能已十分完善和智能,应用本系统后,电脑的使用已不单纯是减轻劳动强度和减少财务错漏的工具,更重要的是它能为整个企业的管理模式带入一种新的思维、新的理念;是能为高层管理人员提供大量数据分析的决策支持系统;是全面提高经济效益和服务水平的先进管理平台。      作为《中国商业联合会》、《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中商联沐浴专委会》的委员单位,公司时刻跟踪和关注国内外最新科技信息,不断提高和加强自身的技术和管理综合能力,因此公司始终走在科技的最前沿。同时,高素质的技术队伍和耐心周到的售后服务更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上海·金友》将是您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首选品牌软件!     《上海·金友》官方网站中(www.jysoft.net)可免费下载视频教程和操作指南。
软件名称:金友休闲浴场会所管理系统 英文名称:H.Windows SPA M.S 软件版本:2010X3 版本语言:简体中文版 发布日期:2009/10/16 软件大小:55.6M 操作系统:Win98/2000/2003/XP/VISTA 出品公司:上海金友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www.jysoft.net 电子邮箱:h.windows@163.com 软件简介:     《上海金友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丰富系统开发经验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公司前身《JY-SOFT工作室》成立于1996年,一直以来,专业从事桑拿浴场、休闲会所管理系统的研发。公司产品均同时发布简体版、繁体版和国际版。      “产品领先、应用为王”是公司永远的宗旨。公司产品最早版本于九十年代中期就应用于国内各大中型桑拿浴场、休闲会所及相关服务行业,在公司全体员工、全国渠道以及众多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正版及激活版客户已达数十万。同期发行的国际版也拥有大量的海外华企客户。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广大客户的长期支持下,当前软件系统各项功能已十分完善和智能,应用本系统后,电脑的使用已不单纯是减轻劳动强度和减少财务错漏的工具,更重要的是它能为整个企业的管理模式带入一种新的思维、新的理念;是能为高层管理人员提供大量数据分析的决策支持系统;是全面提高经济效益和服务水平的先进管理平台。      作为《中国商业联合会》、《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中商联沐浴专委会》的委员单位,公司时刻跟踪和关注国内外最新科技信息,不断提高和加强自身的技术和管理综合能力,因此公司始终走在科技的最前沿。同时,高素质的技术队伍和耐心周到的售后服务更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上海·金友》将是您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首选品牌软件!     《上海·金友》官方网站中(www.jysoft.net)可免费下载视频教程和操作指南。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