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金友通用人事档案管理系统

阿呆哥御用押宝马甲F 2000-07-29 11:15: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736
本版本仅适用于金友工资系统用户。

本系统适用于任何工厂、企业、学校、机关、外贸、工程等各行各业作人事档案管理,功能非常强大。所有功能均全部开放,且无使用时间限制。本系统无须任何其他支持文件;超级口令在系统中公开,用户无须和作者联系,便可正常使用。系统操作界面和OFFICE中的WORD、EXCEL相似。操作非常简单,无操作经验,也可任意操作。请记住:本系统为《通用XXX》,那么,你的需要,本系统肯定能够满足你。本系统的系列版本已被多家煤体光盘收录,请需要使用的网友可不要错过啦!如果您确实需要人事档案管理电脑化,那么,您下载后肯定不会后悔。

主要功能:
1、操作和界面均和本软件室发布的工资管理系统相仿。
2、75个管理项目均可由用户设置,用户可任意设置自己的管理项目名称,涉及各种数据类型。
3、自定义报表功能非常实用,用户可按自己的打印机设置任意种格式的报表和人事卡,用户可对报表和人事卡进行布局,同时报表总量没有限制。
4、查询功能非常强大,设有《常规查询》;《添加查询》;《一般查询》;可按75个项目及其项值任意进行排序、查询、打印;可按各级部门、人员种类、职工姓名、姓氏进行任意进行排序、查询、打印。
6、本系统最多可设置五级部门。
7、本系统可对员工照片进行操作。
8、其他功能均和工资系统相似。
9、共享版在功能、运行次数、时间上均不加任何限制。
10、兼容工资系统数据。

功能名词:
操作无须键盘;分级管理可达5级;职工类别处理(在职职工、退休职工、临时职工等职工类别,类别可由用户任意添加和设置。);多层数据保护;自定义报表;用户可任意设置的报表格式(用户修改权开放);本系统中的报表适用于任何打印机;自定义人事项目名称(75个);人事卡;人事表;快速输入;批量输入;卡式输入;列表输入;项目数据转换输入;格式转换导入(可将用户原人事系统的数据转到本系统中,支持多种格式);其他格式数据外部导入;导出到其他格式文件;万能查询;单一及多重条件查询;打印;预览;A3、A4、b5纵向横向;无限自定义报表;自选打印信息;任意排序(可按75个项目任意排序);数据备份安装;数据恢复;操作员权限设置;升级向导;自动编号;自定义项目输出顺序;万能编辑器;提示精灵全程跟随;属性完全用户化。


...全文
9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