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整蛊播放器(一个比WinAmp、miniAmp漂亮好用1000倍的Mp3播放器)

瓦琦儿 2000-07-29 11:15: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782
整蛊播放器是一个比WinAmp、miniAmp、FreeAmp漂亮1000倍的Mp3播放器,是一款极具中国特色的Mp3播放器
它的漂亮之处在于:每一个步骤都伴随着动画进行,每一个按钮都会在鼠标指到的时候发光,主体色调伴随着配色调使人看上去一目了然。如果您对上述机电还不满意的话,您还可以通过整蛊播放器所带的17张皮肤文件为整蛊播放器换个新面孔,甚至您还可以自由组合整蛊播放器的各个按钮、文字、列表的位置,使您的整蛊播放器个性化。这也是我所追求的!
它的好用之处在于:每一步操作都有提示,每一个错误发生时都有向导帮助您恢复,鼠标点击伴随键盘快捷键使人容易上手。它的国内独创功能更是焕然一新,例如复读功能,可以使您能像使用复读机一样使用整蛊播放器听音乐,您可以使用复读功能学唱歌、学英语。当然,整蛊播放器也具有列表功能,能使您一次选择多个Mp3播放。您可以让整蛊播放器在屏幕的最前端,让他永远不会被其他程序所覆盖。您还可以随时上网更新整蛊播放器。
更重要的是,上述的一切全都是免费的。怎么样,心动不如行动,快快下在吧。
...全文
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